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技能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专业技能竞赛开幕式于10月14日在我院隆重举行。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康坤,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副校长白国祥,我院院长郑志宏、副院长黄功学,裁判员代表,各赛项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选手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黄功学主持。

郑志宏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能够协办这次比赛,是省教育厅的高度信任,学院将全力做好大赛的服务工作。

康坤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开展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不断完善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工作机制,推进技能竞赛制度化进程,有效推动中职学校的专业教学。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中职学生的技能素质,让技能竞赛成为新时期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助推器。

全省377名选手参加了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数字影音后期制作、动画片制作、广告平面设计等多项比赛,涵盖23所省属学校、18地市、4个扩权县。

10月15日上午,举行了本次大赛的闭幕式。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副校长白国祥,我院副院长黄功学、张凌杰出席闭幕式。白国祥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并宣布获奖选手和单位,黄功学代表组委会讲话,张凌杰主持闭幕式。

大赛开幕式现场

大赛闭幕式现场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图片供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上一条:经管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双十一”大练兵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