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扎实有效开展毕业生服务工作,10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北教一阶举办了2017年秋季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我院合作企业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提供工作岗位,招聘对象为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加观摩了此次招聘会。

该公司营销总监冯女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应聘要求等有关事项。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情况现场询问了相关工作要求、薪资待遇、社会保障等相关情况,招聘人员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工作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在学生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后,现场有19名同学向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中介咨询、销售代理、房产租赁、营销策划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在我省各地有多个房地产项目,是具有较强实力和较大影响力的行业代表。我院于2017年6月与其签订了专业实习就业一体化集体协议。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双方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之一。

上一条: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技能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导师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