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双十一”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双11”是消费狂欢日,也是物流行业日夜奋战、创新业绩的绩效日,更是物流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学习、实践体验的练兵日。在“双十一”即将到来的关键时期,我院2016级、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应我院合作企业河南新百福国际物流 有限 公司邀请,到该公司进行物流专业实训,从事物流专业岗位工作,进行专业大练兵。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进入企业后,快速适应岗位要求,进驻到进货、分拣、打包、配送、发货等各个工作环节,通过亲自参与盘点、入库、理货、配货、复核协作等具体工作,将自己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起来,真正体验到了物流专业知识如何在实际中应用,取得了很大收获。 同时,学生在实训中出了力、流了汗,深深地感到工作的不易,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体验。

 此次实训时间为11月9日--11月15日,贯穿“双十一”全过程,非常有利于物流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实践体验,提高其专业学习兴趣和能力,对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提供有益帮助。同时,也为不断深化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积极发展物流实训基地建设,提高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水平,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系房地产专业参加河南易居房友两周年庆典暨第一季度业务启动大会 下一条: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技能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