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化产学研创新协作发展,6月13日,我校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航空港校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蒋彦成和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晖代表双方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校企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上签字。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钟含、系主任肖文珍,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高级人事经理王长春、总经办主任沈倩倩、人事经理郭利丹,以及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和物流、跨境电商专业学生参加。仪式由肖文珍主持。

仪式上,蒋彦成代表学校致辞,对刘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本次校企签约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与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是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交流互鉴,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实现共赢共进。

王长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校企合作可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赴周口临港开发区学习调研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