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赴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书记钟含等一行3人到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刘芳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业务及人才需求的状况,随后双方就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肖文珍一行参观了公司电子商务产教融合教学基地。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加强了经济管理系系与先进跨境电商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后续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和跨境电商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