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我院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深入合作框架协议,副院长蒋彦成,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镜福,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书记钟含出席仪式。

仪式上,蒋彦成对林镜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林镜福董事长介绍了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发展现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了新进展,为我校继续探索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双高工程”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结束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部主任王会做了企业招聘宣讲,针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多名学生填写了就业意向调查表。

上一条:我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方正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正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