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发布人: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院与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深入合作框架协议,副院长黄功学,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王旭、招聘负责人王伟、院校负责人田锋涛,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书记钟含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功学副院长对王旭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深入合作、联合进行专业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达成了一致意见,对开展好专业人才技能培养工作、落实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要不断提高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和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工作成效,为学生实习就业和企业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顺丰速运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赴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我院与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