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再次创造了一系列新纪录。观点指数经过全年不间断监测、分析和研究行业关键数据,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继续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的前序榜单——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

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再次创造了一系列新纪录。观点指数经过全年不间断监测、分析和研究行业关键数据,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继续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的前序榜单--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

纵观行业,过去这一年,中国房地产逐渐进入建立长效机制的新时期。自2013年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建立长效机制以来,相关内容经过不断完善,直到“十九大”明确提出“房住不炒”和“租购并举”等,将长效机制建设往前推进了一大步。

无论如何,2017年成为了中国房地产又一个转折之年,未来格局渐显--供给侧改革为出发点的方向继续深化,政策稳定性将延续,长效机制建设也将逐步完善。

文章来源于观点地产网

上一条:政府将不再垄断住房用地:盘活非房地产企业土地 下一条:会计从业资格证正式取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