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发布人: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科,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现代管理、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大数据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惯例,具备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经济法、基础会计、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财务分析、税法、管理会计、财务大数据、ERP财务业务一体化、税收筹划等。

【就业面向】面向各类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行政事业单位的会计专业人员、税务专业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财务分析、预算管理、投融资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

【职业发展】

助理会计师→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税务代理员→注册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

【可获得证书】

初级会计师资格证,财务数字化、财务共享服务、智能财税等“1+X”技能等级证书。

上一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新媒体营销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