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经济管理系20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主持,系教职工和20级学生参加。

首先,系主任肖文珍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就业动员,向学生说明了实习就业的意义,指明实习就业是课堂教学的延续,是提高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学习过程。每个工作岗位都是平凡而充满挑战的,希望每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中仍然能做一名坚持学习的专业人员。

接着,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业务、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酬福利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电商直播业务和新媒体运营业务。

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通过在线方式同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提出的疑问得到了企业代表的解答,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有了充分的认识。

上一条:【战“疫”】微光成炬——经济管理系战“疫”日记 下一条: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