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和系总支书记肖文珍出席活动并作专题党课,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连水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题,从讲风险有作为是立党之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奉献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讲奉献、比作为在党的建设和党员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号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我院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讲奉献、比作为。

党总支书记肖文珍以“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题,从不忘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教师应当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如何争当出彩先锋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基层党员和普通教师在日常工作中怎样践行初心使命和担当奉献,希望大家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实现“四个相统一”。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99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表达对党的敬仰和忠诚之情。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1年下半年跨境电商专业“1+X”证书(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财务会计》课程资源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