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财务会计》课程资源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财务会计》课程资源采购,采购编号: 豫水职采2020007 ,招标人为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财务会计》课程资源采购项目;

2.2 使用地点: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郑州校区);

2.3 质量要求:合格;

2.4 招标范围:《财务会计》课程资源(技术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3 具有承揽本项目所必需的物资装备和技术能力;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 时,下午3:00时至17:00时,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办公室报名,同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200元/份)。

4.2 报名须提供资料: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委托人报名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必须逐页复印清晰并加盖企业公章。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校园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821220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财务TTC学练训赛一体化平台和管理会计练习题库A包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