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发布人: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与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北教三阶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文龙、校企合作经理董文隆,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书记钟含出席本次仪式。

钟含书记对公司人力资源李文龙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签约仪式后,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文龙进行了公司招聘宣讲会,并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方正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正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郑州正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