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2022年3月1日,经济管理系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活动部署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并就经济管理系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结束后组织教职工观看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应急使命·2021抗震救灾演习”》电视专题片。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张志淮到经济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