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志淮为经济管理系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学院纪委书记张志淮以《学党史、强践行》为题,为经济管理系党员干部职工、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志淮围绕“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为主线,为大家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党课学习,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力求入脑入心,从党史中汲取磅礴动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是经济管理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