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钟含、副书记肖文珍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张志淮到经济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志淮为经济管理系同志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