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行2021年度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8日,经济管理系举行2021年度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本次考试设置理论考场2个、实操考场1个,来自20级物流管理专业共5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经济管理系在河南省教育厅、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管理办公室及有关部门指导和学校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考试前认真布置考场、进行系统测试、安排考务人员、召开考前工作会议等,考试中全体监考教师严格考试纪律、实行全过程监控录像,主动接受巡考人员的监督,确保了考试过程的公平、严谨和规范,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上传考场记录,促进了本次认证考试的圆满完成。

作为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试点院校和考核站点,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认真组织开展物流管理“1+X”课程知识培训,强化学生对物流专业知识的理解,通过实操练习巩固他们的实操技能,使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了大幅提升。下一步我系将制定物流管理专业课证融通方案,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突出实践技能培养,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教育部“1+X”财务数字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