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1+X”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经济管理系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全国统一认证考试。本次认证考试共有86名学生参加,均为上机操作考试,考试过程规范有序,受到了巡考人员及考评员的充分肯定。最终本次认证考试有81名学生通过,通过率为94.19%,圆满完成了试点院校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年度考核工作任务。

为有序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考核顺利开展,我系于9月至10月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考核认定准备,先后安排了6名专业教师参加培训、指导、答疑,并按照会计专业教学标准,将1+X证书的考核内容分散融入到各专业课程的教学中,并在赛前开展技能实操集训。

作为财务数字化应用全国1+X证书试点院校,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学得有用、考得过关,稳步提升会计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顺利完成“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系代表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高职组河南总决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