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赴企开展校企交流合作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钟含、副主任陈文带队赴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江苏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合作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钟含一行同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旭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招聘计划,并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交流。座谈结束后,钟含一行参观了公司位于金山的专仓,实地了解了工作环境、业务流程、工作岗位、住宿条件等。在顺丰天虹事业部,钟含一行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在江苏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招聘事业部招聘总监王震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发展方向、招聘需求等,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进行了探讨。钟含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南通分部,了解了业务流程、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住宿条件等情况。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物流、电商专业专场就业双选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线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