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凌杰参加经济管理系企业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更好促进经管类专业学生实习就业,4月26日,副校长张凌杰参加经济管理系企业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肖文珍主持。

宣讲会上,东莞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王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岗位设置和招聘要求,讲解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行业主要电商平台运营情况,现场回答了学生有关薪资待遇和工作内容等方面的问题。

张凌杰在宣讲会上强调,要大力推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一方面要精准摸排,了解清楚学生的就业意向及岗位需求,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另一方面要精准指导,根据学生的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筛选、推送合适岗位及就业信息,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保证学生顺利落实就业单位,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上一条:贝瑞斯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实习就业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河南泽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