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经济管理系邀请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义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全体师生开展讲座。

讲座上,李勇义以“数字经济背景下管理会计人才需求探析”为题,介绍了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起源、建设和发展历程,通过翔实的案例讲解了管理会计在工程局集团的具体应用,结合集团对在职会计人员的人才培养思路和方法为同学们规划了未来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考取相关职业证书、深入工作第一线掌握业务流程和特点,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成就人生理想。

讲座给同学们在职业发展目标设定、职业能力培养、个人综合素质提升、求职方向明晰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为老师们在管理会计的教学案例设计、教学内容完善、教学方法改进等方面指点迷津,大家收获颇多。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营销策划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营销策划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