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经济管理系召开了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钟含传达了学校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系部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按照学校招生工作有关要求,研判形式,抓紧抓实,形成合力,确保完成计划任务;要加强招生宣传,加强招生队伍培训,加强招生政策宣传。

肖文珍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数据统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就业需求;积极联系对口企业,了解用人需求,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邀请优质企业到学校开展就业宣讲、双选活动,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谜境寻宝,向春而行”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赴企开展校企交流合作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