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新商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6日,经济管理系在航空港校区德礼讲堂举办“新商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讲座。讲座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柳国华副教授主讲。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

柳国华以“构建教学生态圈——推进新商科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为主题,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技能竞赛为引领,围绕跨境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培育新商科创新创业人才和技能提升等方面,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新变化和新趋势,重点讲解了“如何引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做好就业规划”“促使创新创业大赛和职业技能竞赛能力提升”“实现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产教融合”等内容。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学习了“专创融合”的建设路径,开拓了教学改革思路;学生们更加注重创业就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为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走在职场,赢在竞聘”模拟招聘会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活力杯”微团课比赛

关闭